close

呵,總言之就是今天班上的一女二男到我家
然後為了吃午餐到外面,結果又到U2
so,今天很happy

不過,班上男生真是色到底了=_______=
真的不懂欸 ( 歪頭

腳踏車很好玩,尤其是載人
啊派已經不敢再載他姊了…

親愛的邱先生下次騎腳踏車給我小心點喔 ( 燦笑
不然下次我乖乖搭11路公車好了=ˇ=
它一定不會故意陷害我 OAQ

花哈哈哈,回家還很High
坐到電腦前,開即時通,狀態打上「耶嘿。」
然後深受感情之苦的那位就開始跟我打屁

耶咧,聊一聊我頭開始暈吶 ( 咳嗽還出門的關係吧 )
所以咧,對話又來了…
支持我篇不支持我篇
兩邊都看才有笑點,名字公佈真抱歉
點下去是我可愛的歷史對話剪影,我在騙他喵喵喵 A______A

還有呀,談戀愛嘛
要自己談才有Fu,不過還是歡迎來我這裡商量
純情喵~想到就好笑怎麼辦



今天短了點
主因是我懶的打今天玩的過程 ( 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