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同學會啦,是說約10:00
我還想說我9:50走去一定會遲到,結果沒有嘛 !
而且好像還是前幾個到的

一開始只有陳柏均拿著一隻雨傘走過來問我「其他人勒?」
接下來長高又變帥的劉世偉也帶著一個我搞不清是男是女的朋友來
然後佳蓉她媽從楊梅把她載過來,好強,話說她媽也很有笑點
其實我不介意跟阿姨認識一下啦

佩瑄、若綺、珮璇、翊嘉
林遠在、啊惟、方弈為、郭世誠、鍾晨嘉、何翔宇、廖裕弘、鍾翰

六女十男一個人數比例有點不平衡就出現了
真搞不懂這次女生怎麼這麼少,話說于軒還是沒有來…

這次很不一樣,老師只有來一下下,看看我們,然後就去喝喜酒 - V -'''
所以,由我發起的「跑到男生那邊玩」 (其實是嚇它們)就這樣開始了…

劉世偉一開始超害羞的,還被我們逼問他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唉呀,結果三兩下就被套出來了

跑到另外四個男生那邊,趁其中一個去拿東西時搶他位置
超好玩的 O口Ob

啊勒,結果我還是知道你喜歡誰了,不過沒關係沒關係,我不會虧你的
我只負責當一個可憐的垃圾桶啊啊啊啊 QAQ

嗯,然後結帳、離開
幾個應該算是沒良心的,就跟我說「看妳要這種男人(指小學同學)還是要妳的男人」
喵咧咧咧,這真是有點無言的問題,總之我離開那幾個沒良心的…

最後很好,噢、就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