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因為青梅竹馬一句「你好久沒增生活瑣事喇
所以我就起了念頭寫了這篇
好像意高人膽大噢


星期五
前一天星期四特地問過娘「爹什麼時候回來」,確定是傍晚之後
就急急忙忙奔回電腦前和賈佳說我原來可以出門

我們約的是11:00在85度C,但我卻因為看弟弟玩電腦看電視等種種可笑因素而在10:55才出門
天氣很好,終於沒有下雨了,我一路可說是輕快但是還外加欣賞街景的走向85
還因為景色問題而選擇走清雲大學那邊的小路

一去賈佳和邱先生就憤怒  的說我遲到七分鐘
哎呀,我之前都沒有遲到過讓我遲到個一次又不會怎樣喵

過了短短幾分鐘薛笨蛋也來了,其他兩個人再度開始懷疑我們兩個是串通好先後來,我們哪有那麼閒呀,再說要來一起來就好了呀

一開始我是和薛笨蛋在前面走著,後面兩個壞心的就出餿主意:「幫她背包包」「牽手嘛」
我們兩個討論過後一至認為在他們面前這樣做不太好,所以回絕
然後可憐的他就一直被他們兩人說不貼心啊什麼什麼的,我在旁邊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唔,忘了說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陪賈佳去墊腳石

賈佳好強,買那些文具我記得花了375
然後到親愛的麥當當買中午,把它通通放到一個大袋子裡,然後理所當然的是由男生來提到U2,他們倆感覺好可憐
回來的路上還是看到以前林森607的人在後站那邊是說要開同學會,我有看到洪涵唷,還很High的跟她揮手,聽說他們等人等好久…
我們還很強的闖越一個紅綠燈,話說那條馬路真的很危險(現在說沒有用了)

在U2裡面真的很像野餐,而且是花錢開台然後四個人坐在那邊吃,感覺挺好笑的
我坐在薛和賈佳老公中間,真的很為難,不知道該怎麼辦,賈佳老公在生氣,害我都不敢碰薛

吃完、打完、鬧完,我們前往真止渴,目的是打牌
最後邱先生載賈佳去大潤發那撘公車,薛就陪我回家,他還把我亂亂帶,雖然說走久一點我的確不在意
快到我家時邱先生他們就從前面騎卡打車過來,以為我跟薛到我家去做什麼了,怎麼比他們慢,其實就是因為我跟他亂亂走走到死路
我跟你們到開學前一點點應該都不會再見面

  既然你看到了我就把他刪掉

爹回來這幾天
其實我不喜歡爹回來,因為總覺得他跟我們的想法已經有些出入
像姊她習慣睡覺就是要睡到想起來,可是爹就是要把她叫起來吃飯
我看到都感覺煩,這想法說出來不好我知道,所以我不說,但是我知道我的臉很臭

最近就要去新竹奶奶家了吧,那裡不好玩,超級不好玩,在那邊是一個蓋在山上的高級住宅區,奶奶家算是別墅,沿著路往山上走有一個社區很漂亮,但是根本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們玩,一天到晚只能看電視、賞花、賞魚、跟弟弟互黏鬼針草和玩三葉草、聽奶奶說話、騎還要經過同意的腳踏車,整個無聊

奶奶有嚴重的古老思想(也就是古板),重男輕女,娘說是因為兩個姑姑爭氣考上北一女、當教授,我和姊成績不錯,才讓奶奶稍微改觀,但也只有改一點點,每次回去奶奶都會問這次考的怎樣,然後依得到的名次給獎金,弟實在是沒有什麼可以拿出來的成績,奶奶就會說「有進步吧?來來來,有進步就有唷」然後給的跟我們姊妹實在是差不了多少,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