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大過年的。

娘不知道怎麼了,我沒聽到她跟爹吵架呀
應該沒發生什麼事才對,但是昨天和今天娘都睡到晚餐前
昨天起來就煮晚餐,然後看看電視晚上差不多就回房去了
剛剛爹問我們晚餐要吃什麼,娘是出去了還是還在睡覺?我不敢去看

昨天馬芸打電話來約我們去看電影
我興高采烈的和弟弟去問娘(還在睡覺)
但是弟拍拍娘、問她時,我記得沒錯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從房裡出來爹把我叫住,問我電話打來做什麼,我說是來約我們去看電影的
他就有點兇的說「都在睡覺去什麼去」,這是在怨娘嗎?

其實我不太喜歡爹回來,因為通常爹回來就必須回奶奶家
因為通常爹回來娘跟他就會吵架,喝酒抽煙打小白球薪水等等問題總可以讓家裡的空氣凝結

我的家庭幸福美滿嗎?
在爹還沒有去大陸之前是幸福的,爹娘不會三不五時的冷戰
在爹沒有回來只有娘和三個孩子,爹娘不會碰面不會吵架我們四個生活著
但是如果沒有爹,娘會很辛苦,照顧我們、賺錢、做一大堆永遠做不完的家事

其實我有想過,爹在我的心中,是不是只是個能賺錢的爸爸

這樣我不知道初五能不能出門欸,雖然那個時候爹就去大陸,娘應該不會再這樣了
我還是希望娘可以趕快恢復,到現在,到底出了什麼事還不曉得
還是說是我自己胡思亂想,其實娘只是想睡...但是不可能呀...



噢,打到這裡,出事了
嗯,娘是在生爹的氣,但是爹好像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現在的氣氛討厭到一個極點,我好想離開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