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愛我,請不要點繼續閱讀。

別當做看戲,我的人生不是生來給你們嘲弄
請別過分了。

son,最下面有話對你說。



    我問為什麼,而你為什麼,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我懷念的

其實,小迪他放歌給我聽
就算放的都是些挺諷刺我現今的情形
例如分手快樂什麼什麼的,居然還有一首根本就是整個嘲笑我的...
至少,他是關心我的
至少,他會安慰我

我有種壓力,啊,in pain。
哈,最後一節課我在耍脾氣,嗯
對莊瑋恩是有點抱歉。

現在沒有了,沒有人可以讓我生氣
只能放在心裡的難過壓得我好疼好疼

他們說拳頭的大小等於心的大小
那怎麼辦,我心的面積很小,在上面的力量很大
那壓力,真的,不可言喻吶

跟家人說我有壓力,不是班導給的
課業衝不上95是有點影響
可是,剛好姊說到她們班兩個朋友分手後男生第一次基測整個沒考好
我只敢說同學給我的比師長給得大的多
娘說把壓力拿去段考,可是讀不下書考試成績見得了人嗎?

睡覺好累,腦袋放空反而想到的越來越多
平常在抱的那隻熊收起來了,怕牠每天會洗一次眼淚澡
煩惱呢...明明就是我提的
怎麼不是解決痛苦,而是越來越痛苦

時間哪能沖淡一切。


---



Dear son

結業式那天,很可惜不能跟你去那
不只是她的關係,我想和少一點人去散散心...吧
我本來還以為是只有我跟你去呢,怎知道原來那麼多人
有種嚇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