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桌面好不容易整理到四個圖示
結果在暑假開始之後短短幾天內就被增加到十一個,看了好礙眼


有好多文章想要刪除
可是好多、太多,真是的我怎麼當初沒有分類分好啊...
算了,畢竟是日記,留著就是可以回味
發現以前我好呆,朋友們也一樣呆啦 :)


娘說要掃地了
很不想掃,掃完又被弄亂,好煩


手臂開始脫皮了
不像你們說的會痛呢
而且剝那個皮很好玩,很像膠水在手上乾掉,但比膠水更薄更不會有感覺


好多東西
朋友送我的禮物等等在書桌上佔據了一角
娃娃、吊飾、瓶子、一朵金莎花、蠟燭、信、紙條
在想要把它們收起來,一直放著不是辦法
還會沾灰塵


大家的手機號碼我只記得你的
今天打去問電話感覺你不高興
耶嘿連家裡電話也在跟我作對
講到一半有嘟嘟聲是怎麼樣喵


有個白痴害我等很久
結果居然還在家裡睡覺
反正我也偷得閒在家再看了一下電視
喵咧搞不懂怎麼電視的身世之謎搞的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