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個星期沒有碰電腦了,真的都沒有碰喔
其實也是因為晚上七點半就準時上床
根本沒有時間用電腦... 
我很想睡覺,醒著需要想太多事了

2
昨天有人打來擾我清夢唷...
根本是模模糊糊的跟他聊天

3
模擬考還OK,社會科真的沒辦法
提前一天考真是失策,我這次把講義都已經全部帶回家了

4
我想像的未來會像現在這樣嗎?
我曾渴望的未來可曾是現在這樣啊?
就這樣繼續走下去吧


5
中午沒有訂便當了,最主要是根本吃不下

6
健康檢查。
我不會長高了 = =
倒是體重少掉了1 kg,至少沒變胖

7
希特勒颱風 (我就是要叫他希特勒!!) 讓我家停水了,這麼剛好的管線末端呀...
早上洗澡的習慣讓我只能洗冷水,因為不想叫娘起來幫我提熱水,她一定很累
所幸最近不冷

8
我細皮嫩肉
經不起打
理化老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