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提到的任何事物請不要對號入座



除了課業以外,我沒有任何的煩惱



有些事情說出口一定會崩壞。



我看到你的一些舉動,我很高興
卻不能怎麼樣,因為你不只是對我好
其實我對那個女生有點不滿,是因為你吧

你對她有點...好
而且,曖昧

呵呵,最近倒是常亂吃醋



希望你們不要...
是一定要分手了嗎?

還是我太天真



最近上學晚了點,想要把早餐吃完
從7-11出來會看到爸爸,然後他進去買完出來再一起到學校
我只能說昨天遇到太多人了= =



早上一定要在五點醒來
起來要洗澡
洗完澡開始傻傻的發呆
然後再慢慢的吃早餐
緩緩的穿鞋子
晃到學校
早上考試 中間上課 下課聊天 中午睡覺 下午上課 傍晚A1 晚上回家 七點吃飯 然後睡覺
很規律,很無趣,國三真的需要一些東西來調劑心情,可惜已經沒有了...





很像去菜市場買菜的阿桑
上星期日和阿方、阿運去買東西

照片很可惜沒照多少,這天去了超多地方的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