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叫做愛情的圓,它缺了一角,於是它一直在尋找失落的一角,
在尋找的過程中,它找到了很多一角,可是都沒有辦法完美結合,
這些角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或是形狀不合...
如果我們不能變成一個圓,讓我們繼續當朋友,好不好?
--------我在墾丁天氣晴

 



一個人的一角,應該不是那麼容易就找到的

如果我們不能變成一個圓,繼續當朋友不是很好嗎

有個男生說,他會只把我當成朋友,希望我們恢復成以前那樣

是的,我當然願意

可他卻還是使勁各種心機,我不懂

既已明明確確的跟你說了

為何還是死賴著不走

 


突地發現,也許是因為第一次是我追

所以似乎換成男生追我就受不了了

很容易的拒絕 OAO

 


還是等我去追你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