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的。

噗哧咧,今天回到家
弟:妳前或前前或前前前個星期有沒有穿過便服
我:有啊,我不是都跑出去? ( 脫鞋 )
弟:不是啦,是平常上課的時候
我:有啊有啊,我不是有一天請假,然後放學跑去學校拿書 ( 走進書房放書包 )
弟:哦,對厚,應該是那次吧,我同學說看到妳跟男生牽手
我:什麼東西啊,我怎麼可能跟男生牽手 ( 開冰箱拿了瓶優酪乳坐到電視前 )
弟:對馬,他還以為妳交男朋友了
我:花哈哈哈,我怎麼可能有男朋友 ( 盯著電視傻笑 )
弟:嗯,他一定是看錯了 ( 一副相信樣 )

哦咧,吃晚飯的時候趕快先跟娘表白。

我:馬麻,王豪說他同學說看到我在學校跟男生牽手 ( 一臉不屑 )
娘:哈哈,妳敢嗎?
我:怎麼可能呀,我們老師那個樣子 ( 斜眼 )

超OK的 ( 燦笑 ) 。

不過還是要小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