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篇,已經遺忘當初是花了多少時間key出來的,但是真的好喜歡,重新回味一次,發現當初薛傷我傷好深


 
  逃避不了。

  你;
  或他們;
  亦或她們。
 
 
內心說要面對,他們嘴裡所含著的那兩情相願,
面前卻似乎還是擋著一扇摸不著的門,
 
 「那是什麼?」我問天,我最喜歡看的天。
 
 
今天牆上的水銀往上跑了點,碎雲有出來,
點了散瞳劑的我所厭惡的陽光,
一派橙黃的照在藏青外套及鮮紅運動褲上,
 
 「終於回暖啦。」她們喊著。
 
我知道,並且茍同,或者說無法擠出一點不贊成的言詞。
 
在廁所卸下兩層負擔的衣物,理所當然動作較快的她們在外面嬉鬧,
很快樂,是啊,我也是呢。
 
看到他,我的臉沉了下來,
賭氣嗎?向自己提問,
 
 
 八成是。
 
 但也可能是在逃避。




 

  不想說太多,開始變得沉默,
  所以別那麼曖昧,要愛就愛的純粹。

 
是我的錯,一開始沒有就好了,
任何事。
 
之後想要恢復很難,自己不在乎旁人卻會。
 
 
終於,我對你說了話,但最終還是破滅了,
 
那時真的很生氣,玩可以,我經不起打的,
也許不是故意的,也許男生力氣大了點,
但是他有說聲抱歉,你呢?
 
啊,這麼在意做什麼呢……
 



  
他說,她也說,
 「明明就有,為什麼不跟妳說。」
 
疑惑,但我哪知道啊。
 
她說很想問清楚,我知道有一天她會去問的,
也許,我自己會先問清楚,因為好煩。
 
 
不過,其實最近挺開心的,
不管是課業,同學,朋友,老師,還是節日。
  
 
只有那個,不想碰觸的地方,它攤在那裡,
呀,該知道的都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也都沒有知道,
或許是霧裡看花,真的好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