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考的不怎麼好的緣故
媽媽並不準我們碰電腦,而我就算知道有些藉口也不敢說
畢竟考的的確差…

不過英文考出來讓小娟姊姊不知道該從何罵我了呢
以往的爛英文成績終於扳回一成了 ( 握拳 )

xDDDDD"
好啦好啦,以後我應該不會沒事放學亂亂跑
週休二日也不會有事沒事約出去
這次我遭受大重大打擊了,每考一科腦中就會迴旋出一連串的「我考差了我考差了我考差了…」
可是我必須說,我背科真的有讀啦啦啦啦
怎麼會考成這樣,我其實還挺有把握的說 = =+

算了,
我想對那些安慰我的人說
有你們真好。

---

and
很明顯的我改版了,這是在之前這篇就承諾過的
「考完試就給它改版。」誰知道種種原因而搞成這樣
明天會有介紹出來,等吧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