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上藝能課有書就看書、
然後國文課忍不住想看書也會偷偷看書
雖然總是對國文老師感到不好意思
而且我想老師是知道我偷偷在下面做不該做的事

啊啊啊...然後有些課會想睡覺
幸好是沒有真的睡下去啦
不然我會自責到死

---

嗯,應該是前天吧
我的右膝蓋有了一塊十塊錢大小的瘀青
然後今天給吳翠她們看,她就說要把她揉開
結果回家給我姐看,她就說「瘀青是不能把它血管揉開的,會更嚴重」
雖然根本沒很痛,但是看起來很醜、很紅、很可怕
真是搞不懂什麼時候弄著它的

---

啊,最近無聊,而且想要玩些新遊戲
所以就左找找、右尋尋,最後選定「天使之戀」
最主要的原因是賈佳也有玩xDD|||
剛剛和吳承運那隻暱稱怪異的人物碰了面
原來他很喜歡衝鋒陷陣,然後掛點 =__________=+
啊,國三也要來了,真不知道可以玩到什麼時候咧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