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姐姐考完第一次基測

呵呵,今天到賈佳她家去做歡送畢業生的海報
約九點,結果找吳翠、等人、吃麥當當就快十點

到了差不多差不多就開始做,
先和薛文佑偷偷打開她的衣櫥門參觀一下,沒很亂嘛...

然後賈佳畫翅膀,
我和薛、謝佳樺剪要做花的「花瓣」
哦呵呵呵,然後她和她姐去買午餐披薩
我們做完該做的花和翅膀,
想睡覺的睡覺、恩恩愛愛的恩恩愛愛

然後她回來就下樓去吃披薩
那綠辣椒好辣,吃了它就沒什麼胃口了

我現在突然想起,我的蘋果西打應該還沒喝完吧...

吃完飯,我可是很乖的、安靜的一個人做大字
線條的寬度都是1.5CM呢,突然發現我幹麻這麼認真

呀,最近天氣很好,好到走在路上五分鐘就會開始汗流浹背
然後賈佳她家到公車站牌還真有段距離呀
我們回家還是撘公車,然後薛和謝回家
我就隨便拿條小路就走進去,繞來繞去終於也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