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姊她畢業了
說實在的,她到壢中很好,如果我可以考上那邊的話還有個人跟我作伴

對於高中已經聽了太多太多的謠言,或著其實根本就是事實
總是聽聞英文很難、數學很難,國高中銜接不上
我基礎不好,我可以跟姊一樣上壢中嗎?
我很不認真,老師已經不想再唸我了
就算上了A1,就算是以班級第一名的成績進去的,我還是沒有信心模擬考可以考到前100名
我...

交異性朋友到底有沒有影響到課業,我不能完全肯定說
絕對沒有。

這種話應該是給像今年畢業的「他」那種人來說的
因為他似乎是完全沒有,甚至於考的更好之類

噢而且吵架會影響心情,不開心、鬱卒是一定會
對填寫考卷、塗劃字跡到底有沒有反面的影響力呀...


---

我來題外話一下好了,整篇都是悲幽的情緒看了我也不太歡喜
就是其實娘她以為不能上網的舊電腦其實可以早就可以上網了
只是我之前開這台 ( 現在就是用舊電腦,我的那台電腦還在密碼鎖中 ) 都只是拿來玩PCGAME

無聊透頂之餘,我上網準備下載天使之戀了

至於即時通...
唉,不知道為什麼,這電腦不能在「網頁」中打字
只能輸入英文,所以想要查詢什麼東西、打網誌都只能先在記事本裡面打好,複製到網頁中貼上
我還真是有夠可憐的
所以只怕即時通也不能打字,那我還安裝她做什麼呀搭搭搭 ( 翻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