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上第八節,可以說是當學生的一大福音
早自修就開始討論放學要去哪
一開始說要去U2其實我很贊同,只是賈佳不想去 ( 雖然最後也還是去了 )
然後早上看看天氣萬里無雲本想說去迪家吹冷氣還有最主要玩電腦
只可惜又下雨

總之想來想去想到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去U2
賈佳不想去我也沒辦法 ( 還是一句話,雖然最後她也還是去了 )
人多事少離家近,不是挺好的

放學和賈佳撐著可愛的雨傘走向U2,背後就有個人叫著「前面兩位」
很明顯的就是邱先生啦,一看到我們就直喊他曝光了曝光了
呵呵男生曝一下光也不會怎麼樣嘛

人多,也太多了點
好像會打的會去的可以去的全部都去了
賈佳數來是10個人,原來班上男生真的沒有乖的,因為我在那看到星光大道最近被淘汰的那個男生



嗯然後點點點。



後來離開時男生一大堆沒帶雨傘,要去祥X補習的四個男生居然只有一個人帶雨傘
看三個大男生已經在猛搶一隻了,我很大發慈悲的幫其中一個人撐傘到祥X
然後前面三個的笨蛋就看到他們一直搶雨傘一直搶一直搶一直搶一直搶一直搶一直搶一直搶一直搶一直搶一直搶一直搶一直搶...

回到家身體有發熱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