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 !
兩條手臂都被曬黑了,現在紅紅的好痛啊喵
脖子也是一樣有兩種顏色--一黑一白
臉也黑了,oh no欸
有曬跟沒曬是差個什麼鬼呀,我本來還挺OK的顏色說...

好啦,今天就是走走走、爬爬爬
不斷的上坡 ( 超累 ) 、下坡 ( 膝蓋超痛 )
加起來走了十幾公里 =______=
真要命,回不了頭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往前走
太陽大, NO~~~~~~~~

出了草嶺古道、桃源谷,我們開始攔車子
幾台車子過去,不是呼嘯而過就是載不下我們總共12個人
結果發現有個救命恩人,一台van,車主很好心的真的讓我們上去了
我第一次撘便車,就坐在貨車的後面呢...
風吹過來很舒服啦,因為是開放式座位 :)|||

啊,今天夠累了
現在去睡覺我可以睡到滿晚的
而且起來還可以把漫畫看完再去洗澡,然後出門
everyone OK的11點在東興門口 =ˇ=
應該最主要是陪我去買送別的禮物吧,然後逛來逛去也許就會去阿麻 ( 9 ) 他家
我需要冷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