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沒關係啦反正喜歡我的又不只有他一個
妳說不要難過妳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妳說如果這樣就被打敗怎麼跟他在一起長長久久

妳說他們倆在一起我會難過嗎
妳說妳看到她拿給他一封信在看見妳經過時迅速的收了起來
妳說不會難過就好

妳說你們在一起多久
妳說啊那真可惜欸本來還以為你們會一直在一起說



你說當初應該要我自己去講
你說要親自去問他個清楚明白

你說大概吧
你說你在吃醋,吃我前左後三個男生的醋



喜歡我的就算不只有他但是我喜歡的只有他一個
我真的被打敗了嗎這可不一定啊

難過是必然的可是難過表現出來也太煞風景了
我還是傷心的她當初可是幫我如果最後變成跟他在一起那當初給我的保證是怎樣

謝謝至少這表示有人看好我們

懊悔怎麼還沒決定就跟朋友們說了
我是說清楚講明白了希望他可以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